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房建生活段恒诺呼和分段:复兴之路航行跑道

2020-05-21 18:50: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这是一个逐渐走向成熟的季节,在春夏交替的季节,我们难以忘怀列车消杀英雄。五月里立夏这个节气悄悄的来了,许多沿途的风景展现在了我们每个人的身上。忠诚、担当、责任、落实、奉献”,重点项目、日常工作安排部署到位,紧盯目标细化任务书、时间表,一步一个脚印地抓好推进落实。

近期,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恒诺呼和分段段长刘海旺、党委书记张帆提前召开会议,部署了两会期间各项工作。抓好应急值班,严格落实各项制度。信息报送、应急处置工作,完善安全应急预案,火灾应急处置预案。加强各科室的联防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主动协调、采取防控措施,确保安全稳定和文明有序。

段长刘海旺针对“两会”期间强调以下几点: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第三巡视组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的要求及呼铁局集团公司全路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恒诺段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二是严防死守,加强隐患排查,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三是注重细节,狠抓落实,做好各项消防、反恐、防洪、春检安全防范工作。四是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五是继续落实好大反思、大检查的各项工作。两会”期间要坚决做到杜绝网络政治谣言和错误思潮的传播、要把“严、深、细、实”的工作作风刻在脑中、装在心里、扛在肩上,落到实处,确保“两会”期间的工作顺利安全。

党委书记张帆做出指示:围绕绷紧安全之“弦”、明确安全之“责”、用好安全之“法”、防范安全之“患”提出要求,抓好今年的信访稳定工作意义重大。要全力以赴抓好全国“两会”期间的信访稳定工作。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重大成果的特殊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深入开展管内运营房建设备安全隐患大反思大检查的排查、加强对不稳定信息的分析研判,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确保“两会”期间的平安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