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项目部积极组织新进场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2020-05-21 14:21: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积雷

为贯彻落实上级单位关于疫情控制的相关要求,5月20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项目部组织11名新进场员工进行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核酸筛选取样检测。

此次核酸检测由天庄高速公路项目公司牵头,邀请天水市医学检验所医务人员对新进场外省籍员工进行核酸筛宣取样检测,也是天庄项目复工以来第二次对新进场外省籍人员进行检测。

项目部对疫情防控工作常抓不懈,以科学专业的检测手段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在保障全体参加人员人身安全的同时,筑牢了复工后疫情控制防线,为天庄项目部顺利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王积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