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云南省巧家县5.0级地震已致2死13伤

2020-05-21 14:16: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龙彦君

5月19日,救援人员在昭通市巧家县小河镇集结准备开展抢险救灾工作。云南省巧家县政府新闻办通报,截至5月19日5时整,巧家县5.0级地震已造成2人死亡、13人受伤,另有1人被埋。目前,公安、消防、应急等救援力量正紧张开展抢险救灾工作。(新华网)

地震,洪涝,泥石流等等,都是考验人民的经历,仅是经历而已,再大的灾难总将成为历史,大爱无疆,奉献,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曾经我是不以为然的,以为是用来安慰人的话,而今我深信不疑。没有奉献和爱心。灾难无情人有情,幸亏军人的到来。亲人之间的感情是真挚的,令人深受感动。震的毁灭性画面让人感到可怕!我为在地震中死去的人而悲伤流泪,也被在地震中活下来的人们顽强的精神所感动,一个地方有灾,许许多多的人都伸出了援助之手,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这真是“天灾无情人有情”哪!(龙彦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