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平凡岗位因用心而精彩

2020-05-20 17:31: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韦忠色

好久没有连续两个小时目光专注方寸屏幕观看同一节目内容,这个习惯在5月13日晚上8点被打破,只因为了看最《美铁路人》先进事迹报告而改变。

“总有一个故事激励着我,总有一个人改变着我”观看了《最美铁路人》先进事迹报告会有感而生,因为我被十位最美铁路人感染,他们是无数铁路人奋斗的缩影,他们的事迹看似平凡却存在着伟大,因为他们在逆境中坚持、在困难中克服、在恐惧中充满信心。

陈林,一位普通的驼峰连接员,工作性质与我们差不多,然而他在自己岗位上用自己的毅力与执着,寒来暑往年复一年日复一日连续6年工作无差错成为行业的佼佼者,靠的是什么?靠的是坚定政治思想、靠的是对工作的极端热情、靠的是努力学习、勤于思考和精益求精干劲,把每天枯燥无味的重复动作做好做细淋漓尽致,真是难能可贵。

人活着心中要种有一轮太阳,在寒冷的日子用来取暖,在黑暗时用来照明,在迷茫时用来指引方向,最美铁路人的故事就是我们的心中的太阳,前进路上的灯塔、路标。他们的事迹告诉我们无论干什么,只要用心,认真学习,吸取教训,遵守规章,就能把工作干好干精,不出任何一点差错,平凡岗位也会出彩。(韦忠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