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 采取两强化措施确保全国“两会”期间治安综治和信访稳定

2020-05-20 17:26: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勇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强化周分析、零报告制度落实,全力做好“两会”期间治安综治和信访稳定。

该段强化周分析制度盯住人,结合形势特点和人员思想实际,进行了两轮次的治安综治隐患和矛盾纠纷动态摸排,对排查出的重点人认真做好情况分析和综合研判,有针对性地制定、完善工作方案和稳控措施。他们安排专人每日收集、整理综治、信访重点人员的信息,随时掌握动态,发现情况及时处置。

他们强化“零报告”制度盯住事,每日10:00前,各车间、科室(部门)将治安综治和信访稳定情况报段。发现突发事件苗头时,要反应迅速,果断处置,将问题稳控在车间、化解在当地。同时,他们加强值班备勤,自即日起至全国“两会”结束,安排责任心强、应急处置经验丰富的人员值班,车间领导班子成员在岗带班,车间综治信访应急处置小组成员做到24小时备勤,手机始终保持在开机状态,及时处置信访问题和突发事件。“两会”期间凡因重点问题漏管失控或重要信息瞒报、缓报、漏报、错报,贻误处置时机,应急处置不力,发生进京个人访、群体访、越级访、缠闹访等问题,造成影响的,对责任人进行严格追责,严肃考核。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  王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