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新化通信车间多措并举大力弘扬“五四”精神

2020-05-20 17:22: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浩

五月份以来,怀化电务段新化通信车间紧密围绕当前中心工作, 通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设备攻坚、立功竞赛等多种形式,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充分调动团员青年岗位立新功的积极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一是把弘扬“五四”精神与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相结合。组织团员青年阅读党史国情读本、传唱经典红色歌曲,进一步增强团员青年的爱国意识,激发团员青年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以实际行动融入和谐铁路建设当中。

  二是把弘扬“五四”精神与开展青年学技练功活动相结合。在团员青年中大力开展新技术、新设备、新知识的学习活动,掀起学技练功的热潮,增强团员青年的安全意识,提高他们保安全、做贡献的实战能力。

三是把弘扬“五四”精神与开展爱线护路活动相结合。组织青工宣传小分队深入到铁路沿线进行爱线护路宣传教育活动,向广大村民讲清通信光电缆线路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沿线人员的爱路防伤意识,为铁路运输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

四是把弘扬“五四”精神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在全体青工中广泛开展以“立足岗位创先、安全生产争优”为主题的立功竞赛活动,结合现场实际,组织青年突击队有针对性地开展志愿奉献活动,学先进、当先进、赶先进,以更好地凝聚青年力量,发挥好青年团员生力军作用,积极主动地为安全生产服务,确保各项任务的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