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绵苍巴三四五分部组织开展“庆五一”“迎五四”系列活动

2020-05-20 08:52: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瑞山

一百零一年前,一群热血的爱国青年,点燃了民族希望之火,照亮了神州大地。一百零一年后的今天,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成绵苍巴三四五部在四川省游仙区观太镇欢聚一堂,组织开展“庆五一”“迎五四”系列活动。

今年二月,华夏大地被疫情的阴霾所笼罩,成绵苍巴项目部积极发扬铁军精神,一面组织防疫,一面有序复工。恰逢五一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双节翩至,在二公司工会领导的指导下,三分部项目经理张红军和四分部项目经理赵鑫高度重视,四分部党工委书记任伟负责活动总策划和总协调,让全体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过上一个有趣又难忘的节日。活动伊始,张红军致开幕词,他指出项目开工前期工作非常紧张,但是紧张的工作之余,也必须重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适逢佳节翩至,三四五分部合力组织此次活动,希望大家在活动中赛出精神、赛出活力、赛出优秀团队的风采!话声刚落,现场掌声雷动。

力拔山兮气盖世,比赛第一项就是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了。全体职工踊跃报名,摩拳擦掌,全力拼搏,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随着一声声响亮的号子声,场上双方进入白日化的较量中,二十米的大绳,在他们的手中绷得笔直,场上双方皆使出浑身解数,最终张红军一组以强大的实力获得了此项比赛的第一名,为后续的活动打开了一个良好的开端。羽毛球比赛可谓是全场最受欢迎的地方,那一次次惊艳的接球,那一场场焦灼的比赛,最终李海若、汲旭博、高瑞山三位选手脱颖而出。羽毛球三强比赛更是到了白热化的阶段,他们三人八仙过海,各显身手,最终高瑞山以微弱的优势夺得冠军,为此项活动划上圆满的句号。当然,作为欢呼声最高的篮球比赛也是备受关注,篮球比赛非常考验团体的协作能力和组织能力。从比赛伊始,场上双方球员就用娴熟的球技、迅捷的脚步、精妙的传球,一次次将场上的气氛推到高潮,围观群众也禁不住一次又一次的为他们加油喝彩!还有趣味横生的乒乓球接力、令人捧腹的你画我猜、紧张刺激的跳绳比赛...参赛选手们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自己是场上最亮的崽!夕阳西斜,全体职工在落日的余晖下,共同合唱歌曲《歌唱祖国》,在激昂的乐曲中,比赛拉上了帷幕!

本次活动,通过项目领导的统筹安排,裁判组、幕后组的精心组织,全体职工职工的广泛参与,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既有趣又难忘的节日。成绵苍巴项目部施工大干在即,全体职工在适度的放松了压力的同时,表示要在后续的工作中砥砺前行、奋勇争先,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铁军精神,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公司领导的信任和支持!(高瑞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