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绵苍巴项目部三四五分部举行集中培训开班仪式

2020-05-20 08:49: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瑞山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成绵苍巴三四五分部举行全体职工集中培训开班仪式,此次培训旨在继续加强员工理论知识,为更好地建设成绵苍巴高速公路打下坚定地基础!

培训伊始,三分部项目经理张红军致辞。他表示,成绵苍巴高速公路建设在即,全体职工一定要勠力同心、砥砺奋进,传承铁道兵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发扬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工作作风。此次培训,既是对职工知识水平的再度拔高,也是对个人学习主动性的积极培养!他还指出,之前项目获得的荣誉既是光荣也是压力,我们团队还要继续加强创新,发挥每个人的主观能动性,为项目建设积极献言献策。四分部项目经理赵鑫也对全体职工寄予厚望,他首先提出个三个问题,我们为什么要学习,在培训过程中每个人该如何学,此次培训结束后大家能学到什么。他指出,此次培训决坚决不能走形式过场,一定要做好基础夯实,从思想到工作武装到底,各部门一定要提前做好策划书,切实做好培训相关工作。随后,三四五分部各部长及部分职工陈述己见,对后续培训的内容提出了非常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此次培训在工程施工的基础上,创新的加入了企业历史文化、礼仪接待、BIM技术、当地风土人情等全新培训内容,虽然涉及面广、培训时间长,参训人员多,但是全体职工展现了良好精神面貌,为后续的工作打好了坚实的保障!(高瑞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