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身经百炼 不负勇往 中铁三局线桥公司黄黄项目JQSS900B可变式过隧架桥机架梁过百孔

2020-05-19 19:21: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玉娟

5月18日上午6时30分,随着一孔长32m,重约900t的简支箱梁稳稳地落在黄黄铁路余竹林塆特大桥34#-35#桥墩之间,中铁三局线桥公司黄黄项目JQSS900B可变式过隧架桥机完成第100孔箱梁架设。

黄黄铁路2标集大坡道,长运距,运梁通过4座隧道等复杂工况为一线。JQSS900B可变式过隧架桥机是集团公司首次使用,其特点是能够在隧道口或者隧道内任意位置架桥,能够满足首末跨架设、变跨架设、桥间转移等一系列特殊工况。架桥机于2019年8月进场,项目组织人员进行拼装调试,在当年10月22日节点工期开架。

黄黄项目在疫情期间复工以来,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要求,在复工复产中合理组织、科学安排,确保项目施工生产建设优质高效。面临箱梁架设的紧张工期,项目召开专题会议,领导班子科学策划、精心部署、加强培训,优化资源配置、倒排工期,竭力抢回疫情影响的工期。(张传罡  郑玉娟摄影报道)

联系人:郑玉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