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大桥局四公司杭温6标项目部驻地建设完成

2020-05-19 19:18: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帮琴 赵 毅

(南京讯:通讯员  王帮琴  赵  毅)近日,中铁大桥局四公司公司杭温6标项目部经过紧张的征地拆迁、规划施工,用了不到50天的时间完成了占地15亩的驻地建设。5月18日,项目部全体员工正式搬进驻地,完成了业主提出的“尽快建成驻地入妆目标。

为把项目驻地打造成温馨和谐的工作场所和生活家园,疫情期间,杭温6标项目部边战疫边施工,在选址及建设过程中,因地制宜,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施工,划分出办公区、生活区、功能区。同时,根据业主及中国中铁塑型要求,对办公及生活区域进行标准化建设与装修,项目驻地透出浓浓的中国中铁气息。

下一步,杭温6标项目部将进一步结合企业文化宣传工作要求,全面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开展“标准化工地”和“绿色示范工程”建设。全体员工将继续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为完成高质量、高标准工程持续奋斗,展现中国中铁央企良好形象。

杭温高铁连接杭州都市区、金华-义乌(东阳)都市区、温州都市区,这浙江省的三大都市区,是浙江省北部发达地区和中部和南部欠发达地区的重要战略通道,它的建成将擎起浙江的全面发展,强力助推浙江率先实现现代化,对扩大宁波舟山港口发展和对台州市的经济发展意义重大。中铁大桥局承建的杭温高铁六标施工范围为正线起点自溪北大桥杭州台至古庙隧道进口,麻古岭隧道出口至楠溪江特大桥温州台,包含大桥4座,特大桥5座,隧道6座。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