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团委“云系列”活动助力青年素质提升

2020-05-19 19:13: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向楠

近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团委组织各项目团支部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了“云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依托“智慧团建”、“网上青年大学习”等载体,充分发挥线上优势,全面开展“云会议”、“云团课”、“云竞赛”、“云培训”等活动,鼓励有条件的单位联动举办,线上齐签到、听团课、共分享,达到线上学习交流、线下技能提升的目的。武汉地铁5号线、宜彝高速项目团支部还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开展了线上“总工小课堂”,号召各工区、各工点的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学习,结对交流,云端互助,组建学习小组,发挥青年榜样力量。

据了解,该公司团委开展此次活动,是结合当下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的重要举措,通过“云系列”活动的开展,增加团员青年学习、培训、竞赛等活动的频次,减少人员聚集,有效促进了团员青年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素质提升,为团员青年搭建了学习平台、丰富了学习内容、拓宽了交流渠道。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各项目团支部的积极响应,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这种学习方式符合年轻人的学习习惯,将会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为项目施工生产贡献青春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