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卫工务段党委 充分利用“互联网+”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

2020-05-19 19:12: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小平

为助力防洪抗汛工作,5月19日,中卫工务段党委创建“中工之声”微信群,由段党委和全段80多名工班长组成,畅通了一线直达党委的诉求通道。

进入汛期以来,该段党委针对整体工作力度迅速攀升和职工思想动态波动上升的实际,紧紧围绕职工所思所想,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定期推送“给全段职工的一封信”、防洪抗汛先进事迹、重点工作一图懂、职工诗说防洪等新媒体产品,及时回应职工心声,积极引导职工树立“安全第一”的防洪责任意识,不断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效率效果,为安全度汛注入无限活力。(白小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