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到沣西第二学校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20-05-18 19:08: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亚楠

 

5月15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许海英到沣西第二学校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viewfile.jpg

朱昌岳和许海英在接受体温检测后,在项目部驻地观看了疫情防控宣展板,查看了办公区和生活区的防疫工作,在施工现场重点查看了实名制信息录入情况、施工现场隔离区设置以及当前现场施工进展情况。

朱昌岳强调,沣西学校项目是公司在沣西新城发展的重点项目、民生项目,工期紧压力大,项目部要结合公司疫情防控操作指南引领群防群控,做实源头防范、确保安全生产,杜绝侥幸疏忽、防疫时刻紧绷,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尽快组织好劳动力,加强劳务人员入场管理,确保在大干的前提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既要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生命健康安全,也要按期完成施工生产任务,实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目标。

项目部领导将带领全体职工坚守岗位、坚定信心,在毫不松懈的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的情况下,全面掀起大干热潮,顺利完成施工生产确保今年能够顺利交付沣西第二学校。

(朱亚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