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苏州轨交通S1线项目部荣获苏州市“轨道功臣杯”建功立业劳动竞赛 “优胜单位”

2020-05-15 19:11: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詹树蓉

近日,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苏州轨交通S1线项目部在苏州轨道交通集团举办的2019年“轨道功臣杯”建功立业劳动竞赛中被授予“优胜单位”荣誉称号。

自进场以来,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苏州轨交通S1线项目部全体职工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积极优化施工方案,狠抓施工进度,严控安全质量,注重文明施工,高效率、高标准地完成了2019年度各项施工任务。今年,项目部积极响应苏州轨道交通集团和公司劳动竞赛号召,针对本标段实际,第一时间成立了劳动竞赛领导小组,负责统筹部署、规划劳动竞赛活动。同时,严格制定考核办法和奖罚措施,有效增强参赛各部的大局意识、争先意识,激发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极大推动了劳动竞赛活动的进程。

项目部将抓紧施工的黄金季节,进行后续施工作业,进一步定职责、定目标、定措施、定考核、定奖励,让项目气氛真正做到创起来、争起来、赛起来、比起来,使劳动竞赛落到实处,以按时通车为目标继续投入到施工热潮中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