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集团南京地铁七号线项目部开展反腐倡廉教育系列活动

2020-05-15 19:10: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苟浩洋

为了深入开展第八个反腐倡廉教育宣传月活动,十九局集团南京地铁七号线项目部根据公司相关文件精神要求,结合项目部实际,制定了“宣教月”活动实施方案。5月13日12时,项目部召开反腐倡廉宣传月活动暨廉洁从业教育大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项目支部书记一是传达学习了有限公司《关于开展第八个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二是解读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上级领导的讲话;三是通报了国资委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四是再一次学习了《股份公司职工违纪违规处分暂行规定》并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五是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双面人生》以及工程项目部反腐倡廉警示纪实片《俺娘的手术费》。

通过党纪企规学习,全体职工干部认识到了自身在廉洁纪律方面认识的不足;通过刨析典型案例,进一步受到了警醒警示教育;通过观看反腐倡廉警示纪实片《俺娘的手术费》,讲述一名工程项目经理从违纪到悔悟的改过自新故事,发人深思、令人警醒,进一步让大家认识到工程项目部重要岗位人员廉洁从业、遵章守法的重要性。

观看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后,项目副经理杜兴权感慨地说:“通过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倡廉的教育和党纪企规的学习,时刻警醒我们党员干部要时刻要绷紧“廉洁弦”,项目的“廉洁经”对我们是警钟长鸣,就像施工安全一样,贪污腐败问题就是安全红线问题,高压线,碰不得。”

“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为项目部营造浓厚的廉洁从业气氛,让讲纪律、守规矩成为干部职工的底线共识和思想自觉,从而通过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助力打造品质铁建。(苟浩洋)

项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反腐倡廉警示纪实片《俺娘的手术费》.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