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深圳公司珠海江门中山项目篮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2020-05-06 22:02: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丹、洪煊煊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展现公司青年积极进娶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中铁二局深圳公司珠海崇达、广佛江快速通道、中山嘉霖禧湾3个项目5月5日下午在珠海崇达项目部举行篮球友谊赛。

赛场上,双方队员们敢打敢拼、斗志昂扬,一个个配合默契的传球、巧妙的突破、精准的投篮,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团队意识,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广大职工的文体生活,增进了职工之间的友谊。项目部号召大家在工作之余也要放松身心、锻炼身体,进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去,共同为项目健康持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