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杭州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供电系统安装工程项目部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2020-05-05 22:52: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李天津 图:张飞

庆祝“五四”青年节的到来,项目部于5月4日晚上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并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座谈会开始,项目团支部书记张岩首先向项目全体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节日期间仍然奋战在一线的青年员工表示感谢,自项目复工以来,团员青年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全身心投入到复工安全生产中,“赶工期,保节点”,头顶烈日,披星戴月,夜以继日,不畏艰辛,个个奋勇争先,在岗位上抒写了“防疫情、保增长”的动人篇章。最后,张书记希望大家继续弘扬“五四”精神,以年轻人饱满的热情、青春的活力投身工作中去,不断提高安全意识,防疫生产两手抓,扎扎实实落实节点目标,全面完成施工生产建设任务,为把杭州地铁建设成一流项目做出贡献。

随后,项目青年人在项目会议室观看电影《战狼2》,印象最为深刻的是电影结尾护照上的一句“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当你在海外遭遇危险,请不要放弃,请记住,你身后有一个强大的中国,”引爆全场,让大家身为一名中国公民引以为豪,影片中家国情怀深深烙印在每一个人心中,“民强,则国盛,国强,民则安”。

无奋斗不青春,青春因奋斗而美丽,年华因拼搏而美好,青春正当下,不负韶华不负春。“五四”青年座谈会,让大家认识到作为铁建青年的一员,承载着民族复兴、强国强企的伟大使命,肩负着建设“品质铁建”的发展重任,让我们高举“五四”精神的光辉火炬,在新时代“五以五为”中国铁建文化的感召下,遵循铁建电气化局“十字”理念,为打造“五型”铁建电气化局普通的岗位谱写出新的青春赞歌。

(文:李天津 图:张飞)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