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自宜铁路工程指挥部2019年表彰暨2020年“大干90天”劳动竞赛第一阶段总结会议圆满结束

2020-05-04 16:07: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富康

2020年4月29日,中铁 北京工程局自宜铁路工程指挥部2019年表彰暨2020年“大干90天”劳动竞赛第一阶段总结会议圆满结束。指挥部领导柴敬尧、周大要、白正英、王芳斌出席会议,指挥部各部门负责人、各项目经理部领导班子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共计50余人列席会议。

此次会议共有7项议程:一是各项目经理部汇报工作;二是指挥部分管领导作工作安排;三是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和党工委副书记作重要讲话;四是签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五是签订《2020年安全质量责任书》;六是宣布《2019年“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的决定》;七是宣布《表彰2020年“大干90天”劳动竞赛4月份奖励的通知》和《2020年5月份施工计划安排的通知》。

指挥部分管领导分别就施工生产、物资设备管理、技术管理、安全质量管理和环境保护管理方面的工作安排。

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柴敬尧分别从: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工作落实;拿出具体举措,做好信用评价;强化微观成本管控,做好二次经营;抢抓关键工程,确保安全质量;全力抓好施工进度,确保节点目标;认真落实5月份施工计划;提高执行力,全力确保现场发现的立行立改等方面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指挥部党工委副书记周大要就会议纪律方面、执行力方面、创新工作室等工作提出要求,并从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取得成效;干部队伍素质明显提升;党建基础业务得到夯实;凝心聚力,宣传文化工作取得成效;从严监督,党风廉政建设初显成果等方面对2019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0年工作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化“三基建设”; 加强宣传文化工作;发挥群团桥梁作用等五个方面进行工作部署和安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