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薛清伟到郑州地铁8号线检查指导工作

2020-05-04 15:52: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伟

5月1日上午,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薛清伟到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项目工作开展情况。

当日,薛清伟先后到郑州大学站、银屏路站等工点,查看各工点前期策划、疫情防控措施策划是否科学精准、绿化迁改、管线摸排是否有序推进、物资设备、人员是否配备到位。检查中,他对项目部疫情防控防治、安全生产作出的策划表示肯定,薛清伟强调,当前属于项目前期策划阶段,根据业主提供的施工方案尽量优化,减少成本投入。同时,疫情防控的总体形势好转,但防疫任务依然艰巨繁重,要高度重视由于人员从各地区进场和聚集带来的风险,要继续保持高警惕性和严要求,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疫措施,切实保障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针对项目部施工工作,薛清伟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项目部今年工期紧任务重,要用思路找出路,解决好项目部管理认知,快速形成大干局面。二是郑州大学站和银屏路站要快速解决管线迁改问题,保障正常施工。三是提高履约意识,强化项目科学精细化管理,提高核心竞争力;四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薪酬管理,严格落实公司相关制度。

项目经理部项目经理王晓兴、党支部书记徐新及项目主要负责人随同检查指导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