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第二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0-04-22 23:13: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琦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要求,积极搭建好学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线上平台,推动我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4月22日,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第二场网络视频招聘会拉开帷幕。

通过宣传动员和联系,本次网络视频双选会有中铁四局中铁十二局中铁十四局、中铁广州工程局、中铁上海工程局等29家用人单位注册参加,提供岗位数100余个,招聘人数2141人。招聘会全程线上组织,毕业生在线投递简历,用人单位在线上发布招聘信息、查看毕业生简历,通过网络视频对应聘毕业生进行面试。

据悉,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院线下招聘活动已全部暂停,为了应对疫情对毕业生就业产生的不利影响,陕铁院早谋划、早行动,

已于3月25日举办了第一场2020届毕业生网络视频招聘会,4月20日举办了中国中铁专场网络招聘会,并持续更新招聘信息和就业政策,做好毕业生的线上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稳步推进毕业生网络招聘工作,确保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汪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