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川市中北部土地整理项目部多措并举确保“项目管控创效年”活动落到实处

2020-04-20 19:32: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逯新平

“加强管理,提质增效”是所有项目一直以来的管理追求。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川市中北部片区项目部在接到公司开展“项目管控创效年”活动的文件通知后,及时组织职工学习传达公司文件精神,明确活动开展的意义、目的和活动要求;并按照活动部署,成立了“项目管控创效年”活动领导小组,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根据活动安排各负其责,压实责任。

在宣贯会上,项目经理表示:我们不仅要有形式上的“项目管控创效年”活动,关键是要把它落到实处,落实到行动上,切实达到“补短板、强弱项、创效益、持续增强项目管控能力”的目的,才能体现这项活动的重要意义。

项目部将以健全管理制度、加强技术、安全、质量和劳务队伍管理为抓手,从安全、质量、效益、文明施工等方面积极推进活动开展。通过这些措施,项目部的各项管理工作必将逐步实现“项目管控创效年”活动的既定目标。(逯新平)

1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