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昭通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袁安勇、地方铁路中心副主任孙维忠 到叙毕铁路四标项目调研指导

2020-04-19 23:56: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宏福

4月16至17日,昭通市交通局副局长袁安勇,铁办副主任孙维忠一行,到叙毕铁路四标段对节后复产、防疫保障、施工进度、施工环境等方面进行调研指导,中铁十九局叙毕四标项目副经理任顺春、总工程师徐春、征拆部王临文等人陪同。

检查组先后对叙毕铁路冯家寨特大桥、罗家湾隧道进出口、果庄公路桥、果珠车站、以勒车站等工点的防疫复产、工程进展、施工环境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调研,直观的了解了叙毕铁路项目建设的复杂施工环境、惊险的地理位置。

袁安勇在检查中对叙毕铁路项目防疫复产工作表示肯定,针对线路所处地质、地形不理想及项目新接收云南铁投石头湾、罗家寨等工点的施工进展情况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项目建设必须提高警惕,加强保护,不可马虎;二是施工建设要加强超前勘探及做好防护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三是接手原云南铁投标段的施工环境复杂、工期紧张,十九局铁路建设者们要认清形势,锐意进娶全力以赴,确保叙毕铁路建设施工有力,工期可控。

(李宏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