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回大地 万物复苏 项目施工有序展开

2020-04-18 11:55: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萌萌  李洁

青岛讯 “师傅,可以了,放1,在现场负责人的对讲机大声喊话中,近30吨重的轨道车在300吨的大吊车牵引下,稳稳当当的放在了深达30米的吊装口轨道上。

4月14日,工程部资料管理员刚进峨眉山站,就见证到轨道车下轨这一“高光时刻”。 这边轨道车正在吊装,那边正在组织材料搬运,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项目施工有序展开。

直至傍晚7点左右,整个轨道车吊装作业顺利完成,摄像机记录了我们青岛地铁1号线供电一标项目部重启的重要时刻!

庚子鼠年伊始,伴随着新冠肺炎病毒的出现,全国各地按下了暂停键,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承建的青岛市地铁1号线工程供电系统安装施工一标段项目部跟大多数项目一样停工停产。春暖花开,疫情可控后,项目部积极响应国家复工复产号召,多项措施并举,稳步推进项目施工复工。

4月份,项目部组织召开生产推进会,会上项目领导指出一是抓住施工黄金季节,坚定信心、深入发动、竭力提升;二是全面启动、提高工作效率,实现建设目标;三是科学组织施工防护、机械设备设施使用等安全工作,确保安全高效生产。

据悉,自复工以来该项目完成了多个站内支架安装、锚栓安装、接触轨底座安装等工作,为后续施工生产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项目部不定时召开交班会,现场施工人员互相交流近期工作上的疑难点、当场有效解决问题,职能部门全力配合施工现场及后期工作计划等,有效落实内部例会机制。

万物复苏之际,平凡的电气化人舍小家,保大家的奋战在前线,青岛1号线供电项目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一切工作井然有序的持续开展着。(李萌萌  李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