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万项目部开展廉政交底暨廉洁从业承诺书签订仪式

2020-04-17 19:17: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冰洁

4月15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电气化公司郑万项目部开展廉政交底暨廉洁从业承诺书签订仪式。

会前,项目部以“强化项目源头治理”为抓手,按照公司党委与各单位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目标要求,扎实推动廉洁建设责任落实落细。在公司纪委原有的《党风廉政建设交底书》基础上,结合各部门业务流程特性,从廉洁从业、物资管理、工程质量管控、机械租赁、合同管理、资金管理等方面入手,量身定制了符合部门自身的交底书,使交底内容更加明晰,部门认知更加深刻,更具实用性和针对性。廉洁从业承诺书对交底书内容进行提炼,与各岗位廉洁风险点有机结合,内容充实,条理清晰。

会议期间界定了班子成员及重点部门和关键岗位人员均为重点交底对象,并对交底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通过交底,可以直观了解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做了不该做的事情要承担什么后果。随后,与会人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交底书》《廉洁从业承诺书》,会议强调,参会同志要“忠诚履职、廉洁自律”,自觉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自觉抵制工作生活中的各种腐败现象。

下一步郑万项目部将依据公司纪委《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和《纪检员履职清单》编制年度工作计划,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