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昆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明新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成都地铁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20-04-17 19:00: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虎林

4月16日,中国铁建昆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明新一行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成都地铁项目西南交大站检查指导工作,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建军,项目部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在西南交大站施工现场,徐明新一行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有关情况,听取了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建军关于目前工程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的部署汇报。徐明新对目前施工组织管理和进度表示满意,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和具体要求,一是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安全工作平稳推进;二是精心组织、攻克难点,突破重点;三是注重品质,加强文明施工管理;四是全力以赴抢工期、保节点。(谢虎林)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