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鲁木齐安全质量监督站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和若铁路S5标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20-04-17 18:58: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锦绣

4月17日上午,乌鲁木齐安全质量监督站站长周永杰一行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和若铁路S5标项目部指导检查工作。

周永杰一行在项目经理的陪同下深入施工现场查看模板支架搭设、钢筋绑扎、墩身护面钢筋、基坑临边防护等工序的施工质量。

周永杰对项目部质量管理相关措施和工程实体质量给予了充分认可,同时对现场文明工地施工和标准化工地给予了好评,但针对工程实体施工中存在的部分质量通病及后期施工部署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项目经理表示,项目部将继续坚持高标准的安全质量管理标准,确保安全、质量、进度、环保目标顺利实现,优质高效地建好和若铁路S5标段。(李锦绣)

1.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