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上半年综合检查组赴仁沐新项目部检查工作

2020-04-16 23:33: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夏文斌

本网四川宜宾屏山讯( 夏文斌)4月14日至16日,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副总经理杨广运率领上半年项目管理综合检查组一行6人到仁沐新项目部检查工作。

杨广运一行在项目部领导陪同下,深入施工现场,对工程施工进度,安全质量等外业进行了认真检查,详细了解了工程施工进展情况。检查过程中询问了桥梁、路基、隧道工程施工及预制梁场建设进展等情况,随后,检查组分别对工程技术部、安全环保部、计划合同部、物资设备部、试验室等部门进行了内业检查。

检查情况通报会上,检查组对各部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期限整改意见。项目负责人曾厚丰要求各部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一定要认真整改,按检查组要求及时上报整改资料。同时,要以这次综合检查为契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提高项目管理水平。要积极动脑筋想办法,真抓实干,不辜负公司领导对仁沐新项目部的期望,争取为公司多创产值,争取项目效益最大化。

(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仁沐新项目经理部 夏文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