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落实防洪培训 夯实安全基础

2020-04-16 23:32: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东庭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运营管理公司六盘水维管段承担维护的贵州水红铁路每年受天气及地形影响防洪任务繁重,采取通过不间断的技能培训,提高职工安全责任意识和业务技能,在检修中提升设备质量,筑牢防洪安全防线。

4月14日,六盘水维管段玉舍信号工区开展防洪安全、电务基本安全制度、TDCS设备操作培训,进入防洪以来员工高度警惕,各项培训也在火热进行着。柏果信号车间安全监察在玉舍信号工区为员工开展防洪安全、电务基本安全制度、TDCS故障处理培训,讲解了防洪各项措施怎么落实,电务安全制度执行、TDCS设备故障处理的具体方法,现场员工认真听讲,学习氛围浓厚。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运营管理公司六盘水维管段员工将把防洪工作要求牢记于心,铭记于行,做好自己应尽的职责和义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吴东庭

玉舍信号å·¥åŒoé˜2æ′a安全åŸ1è®- å′东åo- æ‘„.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