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干武二线项目部喜获“中国铁建杯”优质工程奖

2020-04-16 23:29: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娜

近日,从中国建筑业协会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分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传来喜讯: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承建的改建铁路干塘至武威南铁路增建二线工程荣获2019年度中国铁建杯优质工程奖。

“中国铁建杯”优质工程奖,是中国铁建工程建设质量类最高奖项,由中国建筑业协会和中国铁建股份公司联合评审颁发。中建协质量分会对工程申报、现场检查、评审过程等关键环节从严把关,并根据工程综合管理、项目质量、创优效果等综合指标,共评选出“2019年度”105项获奖工程。

viewfile.jpeg

改建铁路干塘至武威南增建二线工程,线路东起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干塘镇,经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左旗、甘肃省景泰县、古浪县至武威市凉州区境内的武威南镇,正线线路全长172.2 公里。K97+300~K167+300 段讫甘肃省古浪县至武威市凉州区境内的武威南镇,线路全长70km。本工程在建设过程中未发生任何安全质量事故,工程质量受到了业主、监理和质量监督部门的好评。工程交付使用两年多以来,结构稳定,各项功能符合要求,运营期间未发生任何安全质量事故,业主及运营单位反映良好。

该奖项的获得为公司今年创优工作开了好头,是对公司落实“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方针政策和质量管理工作的肯定,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施工生产,深入开展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加强施工过程控制,全面落实工程质量责任追究制度,实施精品名牌战略,努力打造公司特色安全质量文化!

(王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