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市住建局对洛阳地铁1号线项目节后复工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2020-04-15 18:59: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岳仁杰

根据河南省住建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房屋市政工程开(复)工安全生产工作的提醒提示》、洛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洛阳市建筑工地开复工和疫情防疫实施方案》与《关于做好我市轨道交通工程春节后复工的通知》等文件要求,项目部积极落实各项复工准备工作,落实生产各环节安全、防疫措施,精细化工地管理。

近日,洛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洛阳地铁1号线07工区项目复工以来的防疫、安全、质量与扬尘治理等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分别对施工区域及驻地的防疫防控“六个必须”、质量安全隐患与扬尘治理“7个百分百”的措施落实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检查组人员在听取汇报、查看施工现场与内业资料后,对项目部在复工复产以来所做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对项目在为遏制疫情蔓延、控制疫情传播的工作中所做的各项努力进行点赞。

项目部将在后续的工作中,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按照洛阳当地相关政策做好各项管理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