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20-04-15 18:46: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晗

“安而不忘危,存而不忘亡,治而不忘乱”,4月15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安全日。为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推动安全工作,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全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运输处处长、党委副书记沈红海,党委书记李勇带领机关全体人员和电力队、内外勤负责人在四楼会议室进行学习。

会上,首先观看了《国家安全公益宣传片》;随后安监室主任申恒从国家安全日的由来、国家安全的内涵、国家安全工作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为什么制定国家安全法、如何履行国家安全义务、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维护国家安全,我们能做什么、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意义八个方面带领大家详细学习国家安全的相关内容。电力队副队长王强说到:我们每个公民都有守卫国家安全的职责,我们不仅仅要在这一天学习国家安全知识,而应该融入现实的每一天里,好好保护我们的祖国。

本次“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增长了运输处员工们有关的法律知识,也使大家了解到触犯国家安全条例的危害,还提高了大家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增强了大家的国家安全责任。

IMG_2129_wps图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