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滁天高速项目召开路基施工专题会

2020-04-15 14:15: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华

为确保5月15日便道贯通目标实现,进一步推进施工进度,4月14日,中铁二十一局滁天高速项目项目召开路基施工专题会,项目部及各路基队30余人参会。

会上项目领导班子就路基队人员机械设备配置,施工现场资料台账,工序报检,计价管理,路基清表、便道填筑质量要求,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征迁便道用地,疫情防控以及农民工工资保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项目经理许宝勇强调,施工便道是项目发展的生命线,是当前工作的重点。全体人员要切实提升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抓住当前路基施工的黄金时期,抓紧在6月底前将路基填筑至原地面1米以上,保证后续施工计划的实施。

同时,许经理提出三个目标要求:一是4月20日前完成来安县与天长市交界处至标尾苗圃段主线便道;二是月底前拉通梁场至釜山枢纽互通立交施工便道;三是5月15日前拉通包括主线内便道在内的兴隆村涉水涉塘施工便道。(李华)

中铁二十一局滁天高速项目召开路基施工专题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