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力以赴做好汛期防洪准备工作

2020-04-13 22:58: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刚

3月30日17时50分,全局拉开了2020年防洪序幕,安康机务段西康运用车间提前着手安排,从强化人员培训,安全隐患排查,信息源头掌握、应急处置学习四大模块进行卡控,扎实开展汛期行车安全培训检查,确保2020年汛期行车安全。

该车间强化汛期安全责任意识,积极开展汛期安全责任意识和近几年来典型事故案例专项学习教育,各外公寓制做汛期宣传专项展板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乘务员进行宣传教育,牢固树立全员防汛防灾意识。

该车间严把出勤传达关,根据汛期行车措施制定出防洪抽问题库,按周组织乘务员对防洪题库进行循环式抽问。在汛期开始后安排专人在I级防洪点进行盯控驻守,还利用钉钉、短信等多种形式向乘务员传达汛期行车注意事项。(吴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