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抗疫情 保增长”扎实有序推进京张高铁保驾护航工作

2020-04-11 23:03: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向奥 张雪

随着各地复工复产的加速进行,为扎实有效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京张高铁保驾护航工作,奋力夺劝抗疫情,保增长”双胜利,4月9日晚,中铁电气化局京张四电集成电气化项目部利用封闭点组织各管段技术骨干,进行了一次集中夜间检修施工培训,为确保京张高铁运行状态始终良好,保障企业复工复产顺利进行奠定坚实基础!

自疫情发生以来,中铁电气化局京张电气化项目部多措并举扎实有序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京张高铁各项保驾护航工作。按照“抗疫情 保增长”主题活动总体要求和相关部署,积极行动,主动作为,深入施工一线,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持续加强复工防疫培训和对一线施工队伍的重点管控。

针对本次集中检修培训,项目部根据实际,提前制定了科学有效检查实施方案,按照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重点对接触网设备外观、参数标准等关键环节,严格做到测量精确、检查详尽不留死角,切实保障京张高铁疫情防控期间线路安全平稳运行。

面对疫情,京张高铁项目部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的贯彻执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强化组织领导,精准施策,严格防控管理,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期间保驾护航工作的有序推进,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双胜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