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5号线全面进入复工状态

2020-04-11 23:02: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世艳

抗“疫”攻坚,封城76天,武汉终于迎来解封,在此期间,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有这么一支“铁军”队伍“夜以继日赴一线,枕戈待旦听号令”,火速出征,屡战屡捷,圆满完成从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到东荆河方舱医院的建设工作,为抗疫工作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得到武汉地铁集团建设事业总部的真挚感谢。目前,这支队伍已重回主战常

为贯彻上级公司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具体要求,自3月24日项目部拿到复工复产通知书以来,截至4月10日,项目部特邀专业检测机构,对项目部及劳务队复工人员已完成三批次核酸取样检测工作,共计106人。通过科学的检测方式让所有复工人员在工作生活中无后顾之忧。

复工前,项目部在进出口设置专职值班人员,对进出入人员进行实名制管理并建立台账,详细记录进出入人员体温状况,严禁不相关人员随意出入;每日组织专人定时对生活区域、走廊、公共办公等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公共场所设置废旧口罩回收箱,回收箱由专人定时回收处理。此外,项目部对所有复工人员进行防疫知识培训,按照“全员培训,合格上岗”的原则,人员培训覆盖率100%。

复工后,项目部实行封闭式管理,严格执行出入登记制度,现场施工点对点对接,并定时对项目部和劳务队驻地防疫情况进行;工作期间实行上下班点名及体温监测制度,每日体温状况登记在册,形成体温监测记录表。

目前,项目部复工率75%,现场施工已进入白日化,下一步,项目部将按照施工生产计划有序安排剩余员工返岗复工,保证项目部防疫、复工“两不误”为武汉地铁事业添砖加瓦。(朱世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