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清明“云祭扫”

2020-04-08 00:36: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詹树蓉

今年清明,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避免人员扎堆聚集,同时也为树立文明健康的新风尚,中铁十八局四公司所属各单位多形式开展“云祭扫”活动,缅怀先烈致敬牺牲在抗疫一线的英雄。

4月4日10时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举行全国性的哀悼活动。四公司所属各单位的全体职工也纷纷停下了手中的工作,在国旗下、会议室、施工现场为逝者默哀三分钟,用最为特殊而庄重的仪式,哀悼在新冠肺炎疫情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的同胞。

铭记革命历史,缅怀先烈。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四公司山东房建项目部利用“中华英烈网”平台组织项目职工开展“网上祭英烈”的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倡导职工利用在线献花、鞠躬、发表感言等形式进行网上祭扫,向革命先烈祭奠哀思,并表达对他们的崇高敬意,营造向先烈学习、抒发奋斗情怀的良好氛围,并激发职工的革命斗志和为企业做贡献的热情。

viewfile-2.jpeg

“网上祭英烈”

viewfile-3.jpeg

基层各单位组织职工为逝者默哀三分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