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东乡项目第三栋18层楼主体结构喜封金顶

2020-04-07 14:00: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治辉

4月6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建设项目承担建设的6#、7#地块第三栋18层楼主体结构喜封金顶,也是在疫情影响情况下复工后的第一栋主体结构封顶。

在疫情影响下,东乡项目自2月12日着手复工工作,3月1日达到全面复工复产。为保证项目按计划顺利进行,项目部结合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及项目部自身情况,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在疫情防控工作稳步进行的同时,结合项目实际情况逐步完成项目复工复产个工作。为彻底消灭疫情对复工复产的影响,项目部制定了一系列防疫措施,并且责任到人,保证复工复产工作顺利进行。

自3月1日复工以来,项目部科学组织、精心管理、不畏疫情影响,全体干部职工和一千余名施工作业队人员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坚持“团结拼搏勇争第一”的目标,在疫情影响下,项目部依旧不松懈、不退缩,制定了切实有效的疫情防控措施,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继续推进施工进度,于4月6日顺利完成复工后第一栋18层楼主体结构封顶浇筑。

第三栋封顶的6#地块4#楼建筑面积14020.69㎡,为剪力墙结构,地下2层,地上18层,2019年8月16开始主体施工,于2020年4月6日顺利实现封顶浇筑,为确保2020年7月30日达到“拎包入妆条件打下坚实的基础!

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还未完全消除,项目部全体员工必将提高自身责任担当意识,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施工进度不落后,确保项目按期竣工,为东乡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崔治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