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三工区举行安全宣讲活动

2020-04-06 16:26: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会学  李永祥

为切实贯彻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四个责任体系”的指导思想,强化工区全员管安全的思想意识,营造工区安全文化氛围,4月6日早上,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三工区(中铁十一局管段)开展了班前安全宣讲活动。

当天上午7时,安全宣讲活动在工区蓝球场开讲,工区经理王军平给大家讲解了“四个安全责任体系”:安全生产行政体系、安全生产实施体系、安全技术保障体系以及安全生产监督体系。他指出,“四个责任体系”对各自的安全责任进行了划分,赋予了每个人一份安全责任,织就了一张“安全网”。在这张“安全网”下,如果谁的防区出现了安全问题,谁就要承担相应的责任。

安全生产,人人有责。安全生产需要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只有我们每个人都切实担负起自己的安全责任,才能确保工区安全平稳地发展。(周会学  李永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