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延黄项目部为烈士和同胞降半旗志哀

2020-04-05 22:54: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凯

4月4日10时,为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而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的哀痛之情,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延黄项目部降半旗,全体职工着深色服装肃立在国旗下,默哀致敬。

岁末年初,新冠肺炎急如星火,迅速席卷中华大地,但英勇的共产党人和烈士们在危机关头挺身而出,主动请缨,选择用生命筑成一道钢铁长城,为全国人民上了一堂生动的“公开课”。举行此次默哀致敬仪式,旨在让职工择善而从,从而提高思想道德素养。

活动中,项目书记唐志坚强调,在疫情防控这一特殊时期,我们要做好本职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攻坚克难,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保证人员健康安全,不耽误复工复产工作顺利进行,以此来巩固英烈们用生命换来的来之不易的胜利成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