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电话慰问暖人心、殷切关怀记心间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领导电话慰问和若铁路项目

2020-04-04 19:48: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亚丽

4月1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建军通过电话慰问施工在一线的和若铁路项目部。

由于新疆的地域特殊性和目前疫情防控要求,朱昌岳和朱建军无法到和若项目检查指导工作,但通过电话、视频等方式向项目部表达殷切关怀。

朱昌岳详细询问了项目复工复产、劳务人员进场及疫情防控情况,他强调:疫情期间,复工复产是项目部的重中之重,但是,员工的健康容不得半马虎,要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时刻保持警戒状态,党员发挥表率作用,让员工没有后顾之忧,全心投入和若铁路的建设。

朱建军指出,疫情阻挡的住我们远赴边疆一线的脚步,却阻挡不了我们身为铁建家人的团结之心。公司不会忘记远在边疆建设的和若项目,即使在千里之外,我们也会心连心,一起建设祖国边疆,为和若铁路顺利通车拼尽全力。

目前,项目部已全面有序复工,计划4月15日前完成所有大桥的桩基施工,克服水渠多、道路错综复杂等一切困难,为后期承台和桥墩施工打好坚实基础!

项目部表示将会积极努力,定不辜负领导的嘱托,完成6.20架梁节点工期,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陈亚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