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国道318项目部湖北籍务工人员集中返藏复工

2020-03-31 12:23: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建伟  冯立勇

“受疫情影响已经两个月没有外出务工,我们务工人员返岗要求相当迫切,项目部有组织的安排我们免费乘专车返回西藏项目,快捷安全到达,这让我们感觉到在中铁十一局这样的国企务工有明显的优越感和高度幸福感,我们将努力工作回报企业”。来自湖北十堰的工人刘先生激动地表示。

2020年3月28日,中铁十一局集团国道318项目部首批36名湖北十堰籍务工人员集中搭乘9辆专车历时四十多小时在项目党工委人员带领下顺利抵达西藏自治区昌都市芒康县,完成了来之不易的复工之旅。国道318项目疫情防控小组组长表示:为有序推进项目复工复产确保务工人员安全有序入藏返岗,国道318项目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与西藏自治区昌都市、芒康县政府以及交通部门联动,通过采劝点对点”“一站式”安全运输模式,打通务工人员从行前、途中到上岗的返岗复工全链条环节;返岗人员均接受了健康筛查,持有湖北、西藏健康码“绿码”经过沿线各级检查站检查,安全有序返岗。

返岗人员到达当日国道318项目部就组织对湖北籍务工人员的简单的欢迎仪式并开展了防控培训教育,旨在加强务工人员的防控技能,帮助务工人员学习防控操作程序,做好隔离期安全及上岗准备。至此次务工人员返岗,国道318项目隧道工人已全部组织到位,各项施工工序将全面展开,为项目“百日大干”劳动竞赛的开展确保年度产值目标完成拉开了序幕。(杨建伟  冯立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