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地铁5号线项目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3-30 23:21: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璇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及时复工复产的政策,降低新冠疫情对工期的影响,确保项目迅速安全复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武汉地铁5号线项目部制定并实施了一系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开展防疫工作,确保复工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目前,项目部已储备防疫物资口罩12800余只,消杀通道3个,体温枪10个,酒精30余公斤,消毒液10余公斤,防护服5套,护目镜5个,一次性手套100余双。为确保人员健康安全,项目部要求每一名返岗人员必须在门卫处登记,通过消杀通道,测量体温,进行安全管理和防疫知识培训并考试合格才能正式上岗。食堂就餐采取测量体温,一人一桌,单独就餐。

此外,项目部还联合青山区武钢医院医疗机构为目前已返岗的项目部职工、监理人员、分包队伍人员共计150余人进行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核酸筛选取样检测。本次核酸检测采用咽拭子取样方式,从咽部和扁桃体采取分泌物,24小时可以出具检测结果报告。为避免人员聚集,项目部采取分批检测措施,保证前后人员相隔2米以上,互不交流。通过核酸检测能够有效筛选出潜伏期患者、疑似病例和无症状隐形感染者,快速筛查分流,切断传播源,防止交叉感染。

项目部成立的防疫小组与医护人员对于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沟通,力争完善项目防疫措施,全面推进疫情期间项目部生产经营工作的开展,带领全体职工共同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