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欢迎湖北籍职工归队

2020-03-28 15:16: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娟

“从3月25日零时起,武汉市以外地区解除离鄂通道管控有序恢复对外交通,离鄂人员凭湖北健康码“绿码”安全有序流动。”在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此通告之后,3月26日晚,随着一阵阵炮鸣,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全体人员热烈迎接了唯一一名从湖北荆州安全返黔返岗的管理人员—彭龙。

照片.jpg

为有效开辟绿色通道,确保返岗人员相关工作有序进行,项目经理许伟提前与当地政府接洽联系,着力办理好各项证明资料,同时安排项目专车经过3个小时的路程,到湖北恩施机场进行迎接。在引导牌的指示下,彭龙很快乘坐上返回项目的车辆,他表示在家两个多月,再次回到了石黔,心中感慨万千。看到了平安归来的彭龙,项目经理许伟也激动地说道:“虽然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延长了我们相见的时间,但是并没有阻碍我们彼此的牵挂,英雄的湖北人民为了这次抗疫战斗的胜利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你们都是最棒的。疫情发生后,公司各级领导时刻都在关心和牵挂着每一位员工的生命安全,石黔这个大家庭也一直等着你平安归来。今天你回来了,我们才真正地感到无比的欣慰和踏实。”随后,项目办公室负责人员对彭龙进行了体温检测、信息登记、个人消毒等专项服务工作,并严格按照程序和要求对彭龙进行了保护隔离措施,希望他能够快速恢复到以前的工作和生活状态。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石黔项目第一时间制定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成立了应急小组,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同时,还及时购置各类口罩、酒精、消毒液、测温枪等防疫物资,根据所需发放至每位员工手中,为抗击疫情提供了有效保障。截至目前,石黔项目已安全返岗人员共计158人,其中管理人员28人,劳务人员130人。项目经理许伟表示:“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是我们的宗旨!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控,精准施策,是我们的信念!在加强企业疫情防控的同时,要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做好复工复产工作,打通项目安全施工的“最后一公里”,助力企业生产发展,确保经济平稳运行。”(李新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