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公司纪委荣获集团公司 “2019年纪检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20-03-26 22:27: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坤

3月25日,从北京传来喜讯,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纪委荣获集团公司“2019年纪检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公司纪委监察部岳练、高阳春被评为“2019年优秀纪检干部”,渭南宏帆人和府项目杨琴娜被评为“2019年度优秀党风廉政监督员”。

2019年,在集团公司纪委和一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一公司纪委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从严治党、依法依规治企”,认真履行纪检监察工作职责,不断巩固、深化和拓展全面从严治党成果;扎实推进“两个责任”落实,准确把握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积极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加强纪检监察基础工作;以集中整治党员干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契机,着力补齐“短板”,有效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内生动力。通过创新工作方式,建立“党风廉政教育室”,扎实开展“廉洁从业月”、“每月一课”廉洁警示教育、“党风廉政建设提醒”等活动,紧盯关键节假日和重要节点、关键领域专项监督,不断深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站在新起点,奋进新征程。一公司纪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以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决胜全面实现公司“184561”发展战略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