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国铁集团上海特派办柏科一行到南京维管段检查指导集中修工作

2020-03-26 21:19: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慧敏

3月25日,国铁集团上海特派办特派员柏科、钱家辉,南京安监队监察何宏叶一行莅临中铁电化运管公司上海维管处南京维管段检查指导集中修工作,段长李俊忠、副段长徐慧敏等陪同检查。

1.jpg

检查指导期间,柏特派员一行到南京供电工区南京西调车场全程观看了精细化检修作业。施工开始前,特派员与当日工作领导人详细了解此次施工作业重点内容及布置安排,翻阅了工作票、分工单、Ⅲ级施工预案(含人身防护预案)及工作领导人卡控表等内容,并检验移动地线等安全工器具周期试验是否合格齐全。

集中修作业封锁停电命令下达后,实时观察了验电接地安全措施操作、现场防护员装设双面警示灯及行车防护职责落实情况。检修作业开始后,看到接触网工熟练地对定期检测发现缺陷有组织、有计划的维修,以及设备全面维护保养,特派员对南京维管段员工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随后专程来到南京西站调车场信号楼,重点检查了驻站联络员执标作业情况,查阅了电子登销记系统使用、驻站联络员上岗证资格、卡控表(检修作业)填写等。

为深入检查集中修组织生产工作,柏特派员一行深入相关业务科室与员工交流,查看台账资料,提出指导意见。首先来到调度室询问了日常生产调度指挥现场作业规范,在安全质量环保科与段领导及主管科室人员,围绕工区集中修施工作业期间,Ⅲ级施工预案(含人身防护预案)等编制审核把关流程、构建安全风险管控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等运作情况进行全面细致指导。

特派员一行对南京维管段京沪线集中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了解到截至目前段累计已完成年度下达检修任务80%的工作量,特别是在生产组织中,因地制宜,合理安排机关人员到一线参与并帮促工区共同作业;上下齐心,全过程落实包保盯岗干部现场盯控安全关键风险管控很有成效。并要求该段继续做好集中修后期各项工作,强化施工预案(含人身防护预案)等编制审核把关质量,确保京沪铁路接触网供电设备运行持续安全稳定。(徐慧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