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地铁1号线青年宫站青年宫广场绿化迁移顺利完成

2020-03-26 10:51: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艾琳 马程程

近日,随着最后一批小树迁移完毕,标志着洛阳地铁1号线青年宫广场绿化迁移全部完成。

由于青年宫广场树木迁移的问题,对青年宫站附属结构4号、5号出入口的正常施工产生了一定影响,为了保证施工节点目标,项目部提前着手绿化迁移前期准备工作。

青年宫站附属结构4号、5号出入口受物业开发方案调整,出入口位置向青年宫广场北侧扩移10米,同时将两出入口之间地下一层空间进行围合设计。在接到确定调整通知后,项目部安排专人对青年宫站中州东路青年宫广场绿化进行再次勘察及清点并积极与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积极对接,最终确定树木31棵,绿化面积450平方米。结合洛阳市环保及绿植保护的要求,项目部召开专题会议在原有施工方案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迁移流程,确保过程中对绿植的全面保护。

本次迁移的顺利完成,为青年宫站4、5号出入口场地布置施工奠定坚实基础,项目部将紧抓时机,确保节点目标顺利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