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总经理孔军豪到武汉地铁5号线八标项目部检查指导复工复产工作

2020-03-26 09:53: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军

3月24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总经理孔军豪到武汉地铁5号线项目部检查、指导项目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准备工作。

孔军豪在施工现查看了项目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详细询问项目防疫物资准备工作和防控措施安排,要求项目部严格防控措施,确保进场人员安全。在都市工业园车站门口,孔军豪驻足查看自动测温消毒通道设施,详细了解其使用功能,并亲身体验。在施工现场,孔军豪查看了项目复工复产准备情况,详细了解项目人员、设备到位情况、复工复产的举措以及存在的困难。

孔军豪要求项目部在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克服困难,快速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继续组织机械设备、材料和施工人员进场,认真开展复工前安全隐患大排查,做到全覆盖、零死角,重点对大型机械设备、深基坑、搭设支架、高空作业区域、密闭空间等进行隐患摸排,全力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攻坚战,为项目早开工、早生产创造充分条件,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