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高速公路顺利完成第一板明洞仰拱浇筑

2020-03-26 01:08: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凡

3月24日,由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高速项目部负责承建的西城山隧道,完成了全线第一板明洞仰拱浇筑。

viewfile-13.jpeg

项目部自2月中进场以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全力确保了各项工作稳步推进。针对疫情防控,项目部结合上级单位各项防疫政策,超前谋划,人员进场采用“点对点”运输,同时积极与当地村镇联系,吸收本地劳务工,解决了用工困难的问题;调查借调周边已完工的静庄、平天项目物资,解决了物资进场慢的问题。针对西城山隧道明洞地基加固方案,变更原设计旋喷桩施工,此方案施工进度慢,成本高,项目部积极与设计院沟通,将方案改为C15混凝土换填,不仅加快了施工进度,也提高了项目效益,同时也为项目部浇筑全线第一板仰拱赢得了时间。

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两手抓,两手都不误”,谋划先行,重抓落实,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稳步推进各项施工进度。

(杨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