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焦作车辆段强化引领、做强保障、全面抓好党建基础工作

2020-03-26 00:59: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宏灿 田景玲

焦作车辆段为发挥党(总支)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开展主题宣讲、抓好宣传引导、强化廉政建设、做好服务保障等形式,全面夯实党建基础工作。

该段成立“节支降耗作贡献、改革创新立新功”主题巡回宣讲队伍,通过深入一线宣讲引导干部职工坚持以“1324”工作思路为中心,紧盯“创建全路一流货车车辆段”目标,把“一心为公、一丝不苟、一点不差”的工作要求,深度融入生产管理全过程;引导干部职工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清醒认识在持续深化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基础上,大力实施节支降耗、改革创新是实现我段及集团公司对标第一方阵的根本要求和治本之策,切实增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积极性主动性

该段深入贯彻国铁集团、集团公司工作会议和集团公司一号文件、集团公司工作要点及部门分工的通知精神,结合实际制定段2020年度组织、宣传工作要点。围绕党群“六化”,持续推进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突出优势、补强短板。大力提升党群工作人员综合素质,确保党建重点工作顺利推进。 

该段将镜头对准一线,结合“保安全,防疫情,实现安全3100天”百日攻关活动,深入挖掘干部职工在抗击疫情、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中舍小家、顾大家,爱岗敬业、拼搏奉献的典型事迹,让主流思想占领前沿阵地,统一全段干部思想,为段实现首季开门红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该段强化财务、后勤、办公用房等重点环节廉政风险防范,消除廉政盲点、死角,做好巡查准备工作。并持续做好差旅费专项监督和加油卡专项检查工作,严肃纪律审查,持续推进疫情防控期间的廉政教育,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履职尽责、严抓严管、敢于担当,把上级和段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同时,该段结合“三八”妇女节,开展“抗击疫情、安全祝愿、温馨祝福”女工主题活动和疫情期间做到保障一线职工生活需要,确保职工队伍稳定。另外段团委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作用,继续对生产车间做好疫情防控检查、指导、服务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措施有效落实。(郭宏灿 田景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