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六盘水维管段春季练“兵”忙

2020-03-24 23:43: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茂远、黄敏艳

三月,春意融融,阳光温情流泻,春似柔情的杨柳,轻盈的曼舞水袖,姹紫嫣红,细雨霏霏。功崇惟志,业广惟勤,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运营管理分公司六盘水维管段大练“兵”活动如火如荼的开展着。

道阻且长,行则必至。六盘水维管段承担贵州水红铁路设备维护管理,具备精湛的职业技能才能为业主提供优质的运管服务,各车间结合专业特点开展精准培训,掀起学技术、比技能的高潮,围绕作业标准化、故障应急抢修、新工艺等内容,为作业层业务技能提“素”,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员工奋发向上,充分展示锐意进取的风貌。

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六盘水维管段将今年定为“队伍素质提升年”,坚持强化基础管理,推进人才建设、构筑先进企业文化,着力打造“凝心聚力、勇争一流”的运管团队精神,通过开展技能培训、薪资与技能考核挂钩等一系列措施提升作业层人员的作业能力和综合业务素质,培养一批能干活、想干活、敢担当、能担当的青年技术骨干,为运营管理公司维管业务拓展提供人才储备,以“确保交通运输安全畅通,提供优质高效运管服务”为使命,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征程乍起,满目葱茏。学无止境,终身学习。我们要用全部的激情和智慧创造效益,让事业充满生机和活力!力往一处使,同用一个目标!大家一起齐心协力,从新的起点开始,迈向成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